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放假前清理图书馆公共区域及自习室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3:34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部分读者将个人物品长期放置于图书馆公共区域及自习室,占用了馆内有限的空间,为保障我校全体读者的正当权益,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图书馆决定放假前全面整顿清理公共区域及自习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图书馆于78日下午15:00对图书馆公共区域及自修室进行彻底清理。清理当天若仍有个人书籍等物品遗留在图书馆公共区域自修室将视为无主物品处理,集中堆放,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2.特别提示:严禁占座,做到“人走物走,座留他人”。因此产生的损失个人自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