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一校一书”读书心得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 10:19:00     点击次数:

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具体实施,全省普通高校共同参与的“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活动,我校已采用读者投票的方式选出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一校一书”指定精读图书为:《时间简史》

索书号:P159-49/19

所在库室:图书馆307(自科图书一厅)

扫描二维码

可获取本书电子资源

《时间简史》是英国物理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创作的科普著作。讲述了关于宇宙本性的最前沿知识,包括:我们的宇宙图像、空间和时间、膨胀的宇宙、不确定性原理、黑洞、宇宙的起源和命运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遥远星系、黑洞、粒子、反物质等知识,并对宇宙的起源、空间和时间以及相对论等古老命题进行了阐述。

现就这本书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征集读书心得体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截稿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二、体裁与要求:内容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是研讨精读图书的心得体会,感想收获,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征文除诗歌以外,体裁不限,字数1000-3000字。征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

三、投稿方式:电子投稿;来稿请用WORD版本(保存为.doc文档),文件名为“姓名+一校一书征文+题名”。并请在征文后面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姓名、院系、班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QQ号码。

四、投稿邮箱:tsg@hnie.edu.cn。

五、评奖与奖励:

征文将于10月15号至10月25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专家评奖,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胜奖若干。另外,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挑选5篇读书心得参加湖南省教育厅“优秀读书心得奖”评选。

六、咨询联系:

联系人:胡老师 周老师

电话:58683927


(审核:王京文 喻正红  胡劲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