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毕业生“爱心传递•知识传承”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7:00:31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们:

   岁月匆匆,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又到了毕业季。木鱼湖边可曾留下你的书声琅琅?图书馆里你是否对话先贤大师,抑或结识文学巨匠?你是否曾在一本本书中邂逅动人篇章,抑或留下青春最宝贵的记忆?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你是否可以再留下一缕书香寄托对母校的深情?

   2020年毕业季,校图书馆推出毕业生“爱心传递,知识传承”图书捐赠活动,号召毕业生将个人不便带走的书籍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你还可以在书籍扉页写下姓名和寄语,传递知识力量,表达爱校深情。图书馆作为接收单位将制作纸质捐书纪念卡,线上公布捐书名单,表彰捐书毕业生对学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支持。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4日至毕业生离校

除上述时间外,图书馆常年接受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图书捐赠。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将在新校区还书台、南院还书台、滨江学生公寓3栋大厅、北院校门口4个地方设置捐书点,并安排馆员负责对接。咨询电话: 13017145534

三、捐赠范围: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的基本原则,接受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参考的中外文图书(轻污损、品相好,使用价值较高),包括个人购买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等。

四、捐赠图书处理及其他:图书馆根据捐赠品的形态决定收藏、保管和加工处理的方式并编入图书馆读者查询目录,提供读者阅览。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品,图书馆将以合适的方式进行处置。

毕业生若捐赠高质量图书(具有实效性的教参、专业书、素质教育类图书等),图书馆将赦免图书超期费用。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