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试用通知


作者:胡劲松     发布时间:2020-12-03 10:27:18     点击次数:

产品介绍: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模板库:提供完整、安全可用的精品模板素材,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办公、学术、报告…等众多文件处理需求; “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模板,(PPTWordExcel…等)并提供多种应用型模板文件(工作报告、学术答辩、求职简历…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应用的目的进行选择下载应用。

代码库:提供精品源码实例的资源库,全部代码均由专业开发团队进行实测编译,不仅可以让师生参考、应用代码的编写规范、也可以复用到实际编程开发过程中,库中所有代码安全可靠、复用率高、技术性强等特点,可以大大提升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搭建校企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外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

电子电路库:与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推出的涵盖各行各业的超过900个各种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

宣传图库:是以加强宣传、广告、活动、以及销售为目的所研发整合的设计图模板资源库产品,是奠基在广告学与设计上面,图库中汇聚了众多类型的宣传主题图片模板,包括海报、易拉宝、宣传册、展架…等类型,并且库中提供多种格式的原创作品,适合不同软件应用者,包括PSDAICDR等格式类型模板。

图表库:包含有嵌入式的可视化图表模版,还容纳了各类应用场景统计、分析、计算型高级应用数据模型模版,涵盖了经济类、经管类、工程生产类等高级应用函数、公式运算、VBA编程等技术资源模版,包括报表分析、预测分析、利润分析管理、生产统计分析、人力资源分析、销售库存计算分析等各种应用场景资源。

UI设计库:是面向网站、网页设计,对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的素材模版产品资源库。 “UI设计库”侧重于视觉效果,是面向UI/UE设计师、多种商业案例的项目实战模版素材产品资源库。库中提供多种UI软件设计模版,包括PSDAIAE等格式,并且提供多种类型、多种样式、多种风格的原始设计工程文件。


(审核:夏学文  喻正红  雷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