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AS时装视频图书馆试用通知


作者:胡劲松     发布时间:2020-11-26 11:14:16     点击次数:


登录网址:http://search.alexanderstreet.com/fash(建议使用谷歌、百度等浏览器)

    本次通过IP地址登录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电子资源介绍:

    AS时装视频图书馆(Fashion Studies Online: The Videofashion Library)由美国著名的学术出版社ASPAlexander Street Press)呈献,收录有时间跨度近40年的世界各地的时装表演视频,时装设计师介绍及相关纪录影片等等,总时长达1,200多小时,收录的视频源自美国著名的时装电视公司VideoFashion,其中大部分为独家资源,并且资源还在不断更新增长。

数据库中收录的资源的内容广泛,从数据库中能看到米兰、巴黎、伦敦及纽约时装周上出现的各种时装及幕后工作,以及Giorgio Armani、Marc JacobsChristian DiorKarl Lagerfeld等世界顶尖时装设计师的服装作品,除此之外,还包含了VideoFashion时装电视公司推出过的时装经典视频系列,如Designer DNA, Elements of Style, Fashion Classics等,具有很高的欣赏及应用、研究价值。

其中,视频库中能够看到以下世界顶尖服装设计师的作品:

·○ Giorgio Armani

·○ Chanel

·○ Oscar de la Renta

·○ Christian Dior

·○ Fendi

·○ Dolce & Gabbana ·○ Jean Paul Gaultier

·○ Marc Jacobs

·○ Donna Karan

·○ Michael Kors

·○ Karl Lagerfeld

·○ Ralph Lauren ·○ Yves Saint Laurent

·○ Alexander McQueen

·○ Valentino

·○ Versace

·○ Vera Wang

·○ Vivienne Westwood

    时装视频图书馆数据库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并同时提供各种特色的功能以满足教学和学习使用的需要。视频库提供多种索引方式,能够很好的满足艺术服装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们特定的检索需求,可以通过设计师,日期,地点,服装类型等多种字段进行搜索和浏览,该视频库包括服装史、服装设计、设计师与设计公司,以及时尚配饰等多个特色主题资源,能够让用户全方位且多角度的获取到相关信息。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