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入馆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1:37     点击次数: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保护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请大家尽量通过网络使用图书馆资源,确有需要进入图书馆查阅资料的读者请遵循以下规定。


一、学校师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馆。校外人员禁止入馆。


二、开馆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其余时间暂不开放,大门关闭。


三、读者入馆基本要求:

    1.读者尽量预先通过电脑或手机查询需要借阅的图书,再到相应的厅室找书,不得在厅室和馆内逗留。

    2.进入阅览室借还书需要保持距离1米排队借还,图书馆将实行各学院错峰还书。

    3.在公共区域自习室或者阅览室阅览桌学习,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一张阅览桌只允许坐1个人,面朝同一方向就坐。

    4. 禁止携带任何食品(饭菜/包子/馒头/豆浆/带异味或坚果类的零食等)及宠物入馆。离馆时请将所有物品(学习用品、个人物品如抱枕、毛毯、坐垫、靠垫等)随身带走,不得留滞在馆内。保持馆内环境整洁和图书安全。

    5.图书馆打印室参照银行实行拿号打印管理,每次进入打印室人员不能超过3人,打印论文的读者请提前和打印室联系。


四、全面恢复正常开放前,继续免除读者在此期间所产生的外借文献逾期费用。


    感谢各位理解、支持和配合!

图书馆

2020年518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