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第14周图书馆好书伴读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15:29:45     点击次数:

《我遇见了人类》

燕霏、国梁 苏州图书馆 昨天

《好书推荐》是苏州图书馆与FM96.5苏州生活广播合作推出的一档小栏目,希望读者朋友们准时锁定收听喔!

播出时间:每周日   FM96.5 11:00

书中经典语录

1、不要老想着扮冷扮酷,整个宇宙已经够冷了,真正宝贵的是温暖的东西。

2、通过寻找生命的意义是找不到快乐的。意义只是第三重要的事,它屈居于爱和存在后面。

3、没有人会懂你,从根本上来说,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懂你自己。

4、不用担心自己的能力。你有爱的能力,这已足够。

5、我后来才明白,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东西都得包裹起来。食物裹以包装材料,人体裹以衣服,蔑视裹以微笑。总之,世间万物都必须隐藏。

6、人生在世是一种幸运,吸入并接受生命的奇迹吧。不要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就算是一朵花的一片花瓣也是巨大的奇迹。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