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本馆首页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6 16:28:27     点击次数:

超星移动数字图书馆:

适用:手机、其它移动设备。

目标宗旨:借助移动设备,图书馆依托资源、技术优势,帮助任何用户(Anyuser)、在任何时候(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获取任何图书馆的资源。

网址:http://hnie.superlib.com

为了让广大师生读者享受到更多、更好、更加便捷的服务,图书馆已启用超星移动图书馆系统。读者可通过手机登录移动图书馆主页(http://hnie.superlib.com)或下载客户端(http://m.5read.com/appdown.html),实现馆藏查询、资源检索、图书续借等多项服务,实现触手可及的知识服务,让资源在您的手中。

功能:

●馆藏借阅信息查阅

●续借、预约馆藏纸书

●馆藏数字资源检索、下载、浏览

●电子书免费下载

●报纸、有声读物、视频、新闻资源免费阅读浏览

在湖南工程学院移动图书馆点击“个人中心”。输入账号(老师为工号或者借阅证号,学生为学号,有字母的请注意区分大小写),密码为您的查询个人信息密码(初始密码为123或者学号后六位数字),点击登录,进入读者基本信息页面,设置密码,并输入Email,手机号后,点击修改。您也可以下载超星图书馆客户端,然后点击移动图书馆,选择湖南-湖南工程学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登录享受移动图书馆各项服务了。

支持设备系统:IOS,安卓,塞班,windows等。

支持访问设备:各种移动终端,包括各种型号手机、苹果iPad、超PAD、PSP等。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 2011-2022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

  联系作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3:00 - 5:30(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日请您直接发送邮件至2624492724@qq.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